山外山:未披露ESG报告,已制定信息披露与内部管理相关制度及其目标

山外山:未披露ESG报告,已制定信息披露与内部管理相关制度及其目标
2024年03月29日 20:15 金融界网站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29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山外山提问:董秘你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心企业ESG表现,我看到山外山在最近的ESG评级只有B这样,在行业中的排名有待提高。特别是在贪腐方面挺不理想的。想知道贵公司如何看待ESG问题?在治理层面是否有具体的改进方案呢?是否考虑发布ESG披露报告呢?

公司回答表示:山外山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环境与社会责任的相关情况,目前暂未披露ESG报告,也未参与任何机构组织的评级。

同时,公司高度重视ESG概念并采取相应的措施,如提高环境效率,避免对环境造成负面影响;关注患者权益、医疗安全和公平准入等社会问题;并在提升管理层的透明度、董事会的独立性和责任等方面,已制定了信息披露与内部管理相关制度及其目标。公司未来还将不断完善公司治理体系,推动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健康发展。请持续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公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外山 金融界 ESG ESG报告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