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控股发布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七水”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

武汉控股发布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七水”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4年03月29日 22:36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武汉控股于3月28日发布《202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展示了该公司在2023年履行社会责任的成果和承诺。报告强调了公司在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治理方面的努力,包括建立高效的管理架构和持续的ESG管理体系改进。武汉控股的业务涵盖污水处理、水务工程建设、自来水生产和隧道运营等领域,均体现了其对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良好公司治理的重视。

  在污水处理方面,公司拥有强大的处理能力,通过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有效改善了水环境质量。在水务工程建设领域,武汉控股展现了专业实力,完成了显著的成绩。自来水生产方面,公司坚持水质安全,推广节水知识,保障城市的水资源供应。在隧道运维方面,公司通过智能化管理,确保了隧道的稳定运行和公共安全。

  报告还强调了武汉控股在新兴业务领域的探索,如水环境治理、科技研发、绿色产业等,以及公司在智慧水务和智能制造方面的进展。这些努力不仅体现了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还积极响应了“双碳”目标,推动了绿色产业和污水资源化的发展。

  在社会责任方面,武汉控股秉持“生态之水”理念,推动绿色生产,保障供水安全,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并关注员工健康和能力提升。公司通过“七水”精神,即生态、民生、工程、惠众、保供、公益、人才,展现了在水务领域的卓越地位。

  作为全国性水务环保综合服务供应商,武汉控股全力打造一体化的服务模式,并通过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公司积极参与国家重大水务工程项目,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报告最后,武汉控股董事长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重提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