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鑫信托喜摘“2023年度金融消保与服务创新优秀案例奖项”

华鑫信托喜摘“2023年度金融消保与服务创新优秀案例奖项”
2024年03月29日 22:34 信托圈内人

3月《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4金融消保与服务创新主题活动在京隆重召开,华鑫信托以金融消保宣教工作方面的突出表现从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金融消保与服务创新优秀案例奖项”,充分彰显新时代央企责任担当,奋力书写“金融为民”新篇章。

华鑫信托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始终牢记“服务大众,情系民生”使命,围绕“五篇大文章”主动创新、乘势而上,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人群的金融知识需求,以系统化思维和全方位布局,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一场场高质高效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人民群众心坎上,从实处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发布创新性情景短视频,趣味有料、精准触达

精编真实案例故事,精确覆盖青少年、新市民、银发族,打造强代入感、沉浸式体验。

★ 深度融入线下服务场景,“最后一公里”触手可及

贯彻落实监管“五进入”活动,组织多场进企业、进社区宣传活动,实现金融知识“零距离”。

★ “多元化+立体化”宣教,覆盖全面、深度延展

有效结合短视频、漫画、图文等多元创新渠道,全方位整合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大声量、广传播、深拓展。

“315宣传周”期间,华鑫信托精心制作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动画短片、以案说险推文、清廉文化建设宣传稿等十余项宣传素材;“集中教育宣传月”活动阶段,华鑫信托持续加大线上传播力度,共计发布十余篇宣教推文,创新打造三部深入人心的情景短视频。

展望未来,华鑫信托将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将“金融为民”作为新时代金融工作的价值导向,坚持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的服务理念,以实干担当护航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以高效高质服务为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生态贡献央企信托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