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黄金商跑路?涉事商家称是谣言

水贝黄金商跑路?涉事商家称是谣言
2024年04月16日 17:19 第一财经

  针对目前部分媒体称可能涉及的“对赌”行为,该商家称:“没有,是谣言。”

  4月16日早间,在社交平台上,有多个网友爆料称,水贝市场一黄金珠宝商家暴雷“跑路”,涉及金额或高达两亿元。网传图片显示,“千百万珠宝”的门店前人群聚集。

(网传图片)(网传图片)

  根据企查查,目前确有一家名为“深圳市千百万珠宝有限公司”的企业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翠锦社区水贝二路。记者拨打该公司在企查查上登记的电话,对方回复称,网上“跑路”的说法为谣言。由于谣言造成很大的挤兑,还需要“给时间处理一下”。

  “现在有拖欠一些货款,也有客户欠我们的一些货款。我们也在讨钱。”他说。

  针对目前部分媒体称可能涉及的“对赌”行为,该商家称:“没有,是谣言。”

  该公司此前注册的公众号显示,公司以回购黄金、铂金、钯金、白银,旧料提纯,兑换板料及买卖等为主营业务。一名水贝业内人士称,“千百万珠宝”模式可能更类似买卖中间商,上游拿黄金等原料,卖给下游商家。

  针对此事,记者以合作商身份致电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翠竹派出所,截至发稿前暂无回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许艾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