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业界最快 10.7Gbps LPDDR5X 内存,实现 32GB 单封装容量

三星推出业界最快 10.7Gbps LPDDR5X 内存,实现 32GB 单封装容量
2024年04月17日 11:40 网易新闻

IT之家 4 月 17 日消息,三星近日宣布已开发出其首款支持高达 10.7Gbps 速率的 LPDDR5X DRAM 内存。

参考IT之家以往报道,目前其他厂商的 LPDDR5X DRAM 内存最高速率为 9.6Gbps。

三星表示,这款 10.7Gbps LPDDR5X 内存基于 12nm 级工艺技术,相较上代产品性能提高 25% 以上,容量提高 30% 以上。

同时该内存将移动 DRAM 的单封装容量扩充至 32GB,满足端侧 AI 应用对高性能大容量内存的需求。

该 LPDDR5X 内存支持丰富的节能技术,可根据工作负载调整供电模式,低功耗模式的频段也得到了扩展。

各方面改进使得 10.7Gbps LPDDR5X 内存在能效比方面相较上代产品提高 25%,可提升移动设备电池寿命,降低服务器总体拥有成本。

三星计划在移动处理器厂商和终端设备厂商验证后,于下半年启动 10.7Gbps LPDDR5X DRAM 内存的量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星 内存 DRAM IT之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