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6 Pro影像升级绝了!

苹果iPhone 16 Pro影像升级绝了!
2024年04月18日 10:27 中关村在线

全球手机市场的领军者苹果每年推出的iPhone新机都备受外界关注。今年,新一代iPhone 16系列再次引发了广泛关注,尤其是其外观设计、性能和影像方面的改进。近日,海外爆料达人公布了更多关于iPhone 16 Pro在影像方面的升级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当前最新款iPhone 15 Pro系列搭载了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然而,在即将到来的iPhone 16 Pro中,这一情况将得到改变。据悉,全新的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将配备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并且这也将是其主要升级之一:实现4K空间视频录制功能。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支持的1080P分辨率空间视频录制,4K级别分辨率的空间视频将会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

除了影像方面外,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预计iPhone 16系列将推出四款机型。其中标准版将搭载A18处理器,并拥有256GB起步存储容量以及更大尺寸的显示屏(从6.1英寸和6.7英寸提高到6.3英寸和6.9英寸)。此外,所有型号都将支持高刷屏幕技术。对于标准版来说,这是一个史诗级的改进,但这也可能导致更多用户选择购买标准版而不是Pro版。

据预测,全新的iPhone 16系列有望在今年9月与消费者见面。关于具体细节方面,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并及时更新相关信息。

(866418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iPhone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