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9系列手机的人工智能功能竟是这样

Pixel 9系列手机的人工智能功能竟是这样
2024年04月18日 10:27 中关村在线

据 AssembleDebug 报道,谷歌近日在其AI Core应用程序中发现了一些有关其即将推出的 Pixel 9 系列手机的多项本地人工智能功能。这些功能包括 OCR、TEXT_TO_IMAGE 和 QUESTION_TO_ANSWER 等。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 TEXT_TO_IMAGE 功能,这表明 Pixel 9 系列手机将能够运行 AI 模型,并基于用户输入的文本内容生成相关的图片。此外,在 OCR 方面,根据报道,这意味着 Pixel 9 系列将通过调用本地 AI 模型来进一步提高对中文本图像进行识别的功能。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功能是在 Beta 版 Google Messages 应用程序代码中发现的 QUESTION_TO_ANSWER 功能。这表明 Pixel 9 系列将通过运行本地 AI 模型来回答某些问题。

除此之外,代码中还发现了 AUTOFILL_SMART_REPLY(自动智能回复)、TEXT_CLASSIFICATION(基于文本内容分类)和 EMBEDDING(用于处理附件图像或摘要 PDF 主要内容)等人工智能功能。

(866417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