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互动:全面升级数智运营服务 帮助开发者实现APP数智化升级

每日互动:全面升级数智运营服务 帮助开发者实现APP数智化升级
2023年06月06日 17:34 新浪证券

  数字经济时代已来,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对提高生产率及资源配置的效率、优化经济结构的作用凸显。随着互联网企业数智化进程走入深水区,数据的重要性不断凸显。如何运用数据去提升运营效率和效果,给业务创造增量价值,成为互联网企业进行数智化升级的核心诉求。为帮助APP解决运营过程中的痛点,近日,数据智能上市企业每日互动(维权)(股票代码:300766)将其数智运营服务全面升级,以帮助APP真正实现数智驱动的高质量增长。

  具体而言,此次每日互动是将自身数据能力、产品工具、运营经验等进行充分整合,升级后的数智运营服务能够满足APP不同阶段的多元需求。

  对于一些尚需补充数智运营能力的APP,每日互动数智运营服务集数据沉淀、数据洞察和分析、人群圈选、用户触达、后效分析等能力于一体,能够根据APP运营工作流程,打通其运营链路上的各环节,实现业务流、数据流之间的高效对接,用数据驱动APP运营效率的大幅提升。APP使用每日互动的数智运营服务,能够将端内外的用户行为数据以及业务数据进行统一管理,深入洞察用户的行为偏好和需求变迁,精准分析产品的市场表现,并使用数智运营服务一站式地完成日常的运营工作,让APP的整个运营链路更加“丝滑”、高效。

  而对于那些在运营过程中有多元化数据分析和应用需求的APP,每日互动数智运营服务提供统计分析、数据看板、标签创建和管理、算法模型搭建等能力,帮助APP把数据用好,将数据资产“盘活”,真正实现数据对业务的赋能。以其中的标签创建和管理为例,APP可直接调用每日互动久经市场验证的标签模板和模型,并快速应用到具体的业务场景和运营场景中,进行人群打标、画像体系补全、TA人群圈选等,高效完成高潜付费用户的智能挖掘以及高流失风险用户的精准预测,让运营策略更科学,最终实现运营效果的升级。

  同时,每日互动数智运营服务还能帮助APP客户实现其自身运营经验和能力的有效沉淀及复用,持续升级数智运营能力。比如在用户触达场景中,每日互动实现了消息推送链路上各环节数据的回流,并提供完善的推送数据报表。借助后效数据,APP可以完成推送策略调整、优化,也可以将后效数据“喂”给AI模型继续学习,不断提升模型的预测能力。而在每一次推送和运营活动中表现出高点击、高转化的优质人群和优质文案,APP也可以将其沉淀下来,形成触达策略模板,用于下一次的消息推送或广告投放。

  数字经济时代,构建“数智化”运营体系成为企业尤其是APP实现高质量增长的必要环节。每日互动此次将数智运营服务全面升级,不仅能够帮助APP实现运营过程中的降本提效,还帮助APP更好地沉淀数据资产和运营经验,持续完善APP的数智运营体系,必能在APP数智化升级的浪潮中占有一席之地。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