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TPO赋能汽车制造业,行稳致远

东方雨虹TPO赋能汽车制造业,行稳致远
2022年06月29日 18:10 新浪证券

  6月23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产品升级项目(铁西厂区)(以下简称:里达工厂)正式开业,BMW首款纯电动中型运动轿车——全新BMW i3已在此顺利投产。据悉,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现已成为宝马集团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里达工厂 

  2020年4月,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里达工厂正式开工。东方雨虹为该项目提供了包含地下防水、屋面防水等多处重要部位的防水材料、技术深化设计、工程施工、售后保障全方位服务支持,涉及总装物流车间、冲压车间、车身车间、能源中心、交流中心、测量中心等多个单体,总计防水工程面积约35万余平方米。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里达工厂 总装物流车间 

  自2011年7月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以来,东方雨虹连续11年为华晨宝马工程项目提供材料+施工+售后整套系统服务。从最初的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大东工厂、发动机工厂到大东工厂产品升级项目、里达工厂,东方雨虹已持续向华晨宝马汽车提供逾百万平米的防水工程服务。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铁西工厂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大东工厂 

  在2021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防水工程)”评选活动中,该项目屋面防水工程荣获金禹奖金奖。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工厂南机械加工车间 

  “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始终坚持贯彻执行并不断健全完善标准化施工服务体系,对材料进场、施工准备、细部节点处理等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从而在强化施工效率和质量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高质的产品及服务。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扎根建筑建材系统服务,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不断提升扩充自身潜力和业务范畴,延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在为千万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初心使命。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