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李卫国:俯首甘为做工人

东方雨虹李卫国:俯首甘为做工人
2022年08月11日 10:59 新浪证券

  8月8日,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通过企业月刊发文,勉励全体东方雨虹员工继续以初心使命为航标,在不断夯实软硬实力的基础上,以“使命必达”的勇毅担当,持续深化“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价值,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卫国表示:古往今来,天下万物,一切皆有定数。恰如东方雨虹躬身于建筑建材行业,是我们奋楫于时代洪流中的必然选择。而近三十年里的岿然而立,更是源于我们信受奉行,笃定做工,一砖一瓦、一处一角打下最坚实的壁垒。 

  做工之路,没有运气。凡事虽有偶然的凑巧,但结果终如宿命般的必然。我们绝不相信运气和偶然,弯道超车、另辟赛道之类的捷径不适合将做工视为根本的东方雨虹,矢志不移、死磕到底才是东方雨虹文化的底色。 

  做工之路,没有怨气。自知者不怨人,知命者不怨天。东方雨虹对做工是极致无止境追求。路漫漫,沉心静气方能行稳致远;山重重,困知勉行才可跨越万丈。始终坚信尽小者大,慎微者著,恪守尊严的底线。 

  做工之路,没有牛气。我们所有的成绩、光鲜都是暂时的,切不可因一时的成功而忘乎所以。傲气放荡功不遂,自大满盈身必灾。东方雨虹不求昙花一现,但求谦卑、永续。 

  坚持做工,坚定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是时代赋予东方雨虹的使命,更是不变的定数,全体东方雨虹人无须质疑。心有恒念,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势必会迎来最好的结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