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全新升级,市场持续上涨,华帝股份前景值得期待

品牌全新升级,市场持续上涨,华帝股份前景值得期待
2022年08月11日 10:53 新浪证券

  同花顺(300033)数据中心显示,华帝股份(002035)8月8日2022年8月8日融资净偿还1368.99万元;融资余额2.31亿元。市场近期处于连续上涨状态。 

  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2022年上半年,中国厨热市场(烟灶消洗嵌集热)整体规模676亿元,同比下滑6.7%;传统厨电(烟灶消)零售额242亿元,同比下滑8.4%。厨电市场整体并不如意,而众多投资者在此时选择买入华帝,或许是因为看到了企业可贵的行动力。 

  全新套系,实力单品,华帝新产品火力全开 

  在近期召开的华帝·甦2022年品牌新品发布会上,华帝发布了“践行科学品牌道路——打造三好厨电,赋能认真生活”的2022年全新品牌战略,并推出了众多在“好用、好看、好清洁”三好厨电战略指导下研发而成的全新厨电产品,以一系列丰富充实的内容将众多消费者吸引进入品牌直播间。 

  在进一步深化以往“家居一体化”战略的同时,华帝今年提出了“套系厨电解决方案”和 “集成厨电解决方案”两大全新解决方案:在集成厨电解决方案方面,华帝提出集成厨房中心,用集成烹饪中心、集成备洗中心、集成存储中心及以集成空气管理中心四大板块打造全方位的厨房场景解决方案,以凝结了华帝大量产品资源、组合多样的华帝三好集成灶作为典例,满足不同层级、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实现集成灶赛道的全品类覆盖。 

  套系厨电解决方案方面,华帝推出了专为年轻新婚人群打造的全新套系产品宠爱套系,用统一简约的时尚外表、人性化智能辅助工功能、多种宝宝专属功能、方便易洁的产品设计为广大年轻消费者提供理想的厨房解决方案。 

  此外,全新形态近拢吸橱柜烟机、创新款主副三腔油烟机、搭载新一代聚能燃烧技术的鸳鸯灶及配置第三代V-Wash巨能洗洗涤系统的华帝巨能洗干态洗碗机等三好全新单品也凭借各项新升级技术及创新产品设计获得了广泛认可。 

  懂生活、懂用户的厨电品牌,更受消费者信赖 

  强大的研发能力,扎实的产品技术,严谨、务实的科学品牌态度,是华帝作为产品经理带领下的厨电品牌给人一贯的印象。同时,华帝通过独特的品牌理念和一系列特色品牌活动也展示出了其在市场营销方面也同样充满活力。 

  近期,华帝启动了“华帝洗碗机消费节”,以健步打卡、“华帝夏日燃脂季”等活动,和特邀金牌燃脂官金晨一起“花式厨房舞”,体验认真生活的新姿态:每天晚8点前微信运动步数超过3000并完成活动打卡的用户,即可参与免费赢取华帝A2洗碗机活动。每晚7:30,锁定华帝“闻香识华帝”视频号直播间,将在直播期间抽取当天参与活动的幸运用户,每天送出一台洗碗机,连送100天。同时,凡参与“华帝夏日燃脂季“小程序活动的用户,邀请好友助力,可获得厨电无门槛消费券等多种优惠。 

  通过Z世代时下关心的热点话题以及贴近日常的活动内容制定品牌促销活动,华帝以充满活力、懂生活更懂年轻人的品牌形象与年轻消费者取得共鸣,更引导其建立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成就“认真生活”品牌主张。 

  如同华帝股份董事长、总裁潘叶江所言:“今天,厨房已经成为消费者的第二生活空间,我们认为厨房是秀场、游乐场、心灵治愈场。好用、好看、好清洁的终极目标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享受生活本身,我们希望华帝认真做好产品,从而更好地助力消费者认真生活。”正因为产品最终服务于人,所以,回归厨电产品本质,更重要的是回归生活本质,这样纯粹、真挚的理念显然是更容易让消费者共情和认可的。 

  尽管大环境并不能让企业过得轻松惬意,但一个有毅力、有上进心的品牌已经能够凭借实力和冲劲取得突破,实现增长。如今三十而立的华帝,更是展示出了一份厚积薄发的魄力。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