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爆卖10000台,这个双11,华帝超薄系列有点猛

全网爆卖10000台,这个双11,华帝超薄系列有点猛
2022年11月29日 09:52 新浪证券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截至11月12日0点,今年的双11 品牌大战正式落下帷幕。

  今年的双11掀起了一阵绿色家电热潮,现代人对于居住环境的绿色健康、美观高端属性愈发重视,更倾向于选择高品质、节能的家电产品,在厨电方面,华帝也凭借产品的出色表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双11期间,华帝C端纯零售增长23%,高端烟灶销售占比全网突破33%,抖音平台突破51%,致敬30周年创新高端产品销售突破37000台,其中,超薄系列全网销售10000余台,广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功能美学,小身材尽显大吸力

  当代年轻消费者讲究理性消费,对于厨电产品,外观、性能缺一不可,极致纤薄的外形和强悍性能双结合是华帝超薄近吸双腔油烟机最吸引人的地方。仅有12.6cm的精巧机身厚度将机体颜值拉满,机身紧贴墙面,可以内嵌式安装在橱柜中,适配多种厨房装修风格,并极大地释放厨房空间。

  搭配顶侧双腔、进烟口下探设计,华帝超薄近吸双腔油烟机保证了充足稳定的吸力:以华帝理想家X6超薄近吸双腔抽油烟机为例,采用低位近吸技术和高速双通道设计,左右独立进风,单灶单通道,减少油烟气流干扰,进烟更顺畅,31°黄金开合角度相比已有产品的拢烟面积增大了19%,相对于传统侧吸进烟口下探17.3cm,低位近吸,油烟逃逸量减少78.3%,确保油烟不过脸,避免烹饪过程中油烟呛鼻哄脸的使用痛点;25m/min大吸力配合980Pa静压强排,92%的油脂分离度,能够瞬吸升起的油烟,搭配顶侧双吸设计,在33秒就能焕新厨房空气,相比市面上的普通烟机排烟效率提高132%,外加搭载智能算法,能够实时监测烟道压力,自动匹配档位,智能吸烟排烟,有效减少用户厨房困扰。

  人性化设计,静享美好厨房时光

  在保证强吸力、高效排烟的基础上,超薄系列烟机在降噪方面也表现出色,如X6通过超静音风机、M型回声降噪技术以及静音整流网和多孔吸音降噪结构组成的四维降噪功能确保静音降噪的效果,烟机运行声音低至45dB,让用户享受沉浸式烹饪体验,远离厨房噪声的困扰。

  产品清洁方面,通过华帝首创烟机自清洁技术,超薄系列烟机在完成内芯自清洁的同时,更可抑菌降噪、祛除异味,只需4步轻松操作,即刻完成机体清洁,此外还具备挥手智控、3min延时关机、防夹手设计、锁屏清洁模式、隐藏柔光LED灯、4档吸力调节、下置大油杯等7大人性化设计,便于高效操作,减少意外发生,关注用户使用安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