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三腔烟机:高端科技创造无烟厨房,双11期间全网爆销20000余台

华帝三腔烟机:高端科技创造无烟厨房,双11期间全网爆销20000余台
2022年11月29日 09:53 新浪证券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一年一度的年末营销重头戏双11购物狂欢节已落下帷幕,据公开数据统计,家用电器是今年双11全网电商销售额占比排名第一的品类,总额达到1566亿元,占比为15.7%。其中,厨房电器销售额为70亿元,同比增长9.0%。可见在双11的集中购买效应下,厨电品牌迎来了产品销量的集体爆发。 

  日前,华帝官方发布了2022年双11品牌战报,双十一期间,华帝C端纯零售增长23%,高端烟灶销售占比全网突破33%,抖音平台突破51%,致敬30周年创新高端产品销售突破37000台,其中,超薄系列全网爆卖10000余台,三腔系列全网爆卖20000余台。据各大平台公布的销售数据,双11消费明显呈现出智能化、高端化趋势,华帝超薄系列及三腔系列烟机的爆销也正证实了这一点。

  首创三腔技术,升级净烟性能

  作为华帝30周年重磅推出的创新产品,华帝三腔烟机由华帝和西北工业大学联合研发,搭载多重创新科技,从根本上解决了厨房油烟难题,一上市就成为行业现象级爆款产品。

  为解决油烟逃逸的问题,华帝研发出“一个主腔,两个辅腔”的行业首创三腔形态,通过宽域三深腔设计,让三个腔体的路径同时包围油烟,中间腔体快速吸入油烟,两侧腔体吸走从主腔逃逸的油烟,双重保险,避免油烟向外逃逸。同时三腔烟机利用1:5:1的黄金比例负压梯度布局,成功减少了油烟从侧翼逃逸,从根本上解决厨房油腻问题。

  华帝三腔烟机还搭载了新升级的直流变频技术,爆炒风量达到23m³/min,34s就能焕新厨房空气,其1000Pa的变频静压则能够确保全程排烟顺畅,从此不再担心油烟上脸或油烟倒灌问题的发生。

  相比市面上大多数单腔或双腔的烟机,通过华帝独有的三腔拢烟技术,华帝三腔油烟机拢烟区域达到行业最大,比其扩大39.3%,并且根据实验结果,对比普通烟机,三腔烟机的油烟逃逸率减少了68%,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三维云降噪+三体自清洁,实现舒心烹饪

  据中国质量协会组织开展的油烟机行业用户满意度监测,大多数烟机用户对烟机运行时噪音大感到不满。针对解决这一痛点,华帝三腔烟机采用了三维云降噪技术,使烟机运行时声音分贝低至46dB,相当日常正常交谈的声音,从此下厨也能享受到静谧的体验,告别嘈杂纷乱的烦恼。

  一般烟机使用时间长了之后,难免会积聚油垢,烟机的清洁工作不但麻烦,也十分困难。

  对于烟机清洁难题,华帝三腔烟机采用了三体自清洁技术,搭载的创新智能算法,可实现每分钟1500次脉冲式水流疏松油垢,10万Pa高频高压穿透式水流冲洗,每分钟1600转高速离心干燥,让内部保持干净如新;外部则采用一体内嵌、无网孔设计,让清理更加方便。

  除了在设计和技术上的创新突破外,华帝三腔烟机的视觉体验同样有所升级,华帝将极简、精工、科技等元素完美融入产品设计之中,如不锈钢原色与黑色面板搭配,配色、材质更具质感,整机造型大气美观。

  在向“科学品牌”转型升级道路上的华帝,始终以解决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为立足点,不断加强高端产品的设计和研发能力,持续以“好用、好看、好清洁”的理想厨电新标准,打造高质量产品,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智能生活体验的需求。承载了“科学品牌”基因及理想厨电新标准的华帝三腔烟机,凭借强劲的产品实力,在年轻高端消费市场上抢占了一定的地位,这在今年华帝的双11战报中,再度得到了印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