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海外,东方雨虹护航加纳海岸角体育场项目建设

进击海外,东方雨虹护航加纳海岸角体育场项目建设
2022年12月06日 10:47 新浪证券

  “梅西传射拯救阿根廷、沙特战胜阿根廷举国狂欢、莱万梅西正面PK……..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正如火如荼进行,赛事新闻层出不穷“勾魂摄魄”,虽然除C罗、梅西、内马尔等火遍全球的巨星,其它参赛选手不甚熟悉,但也丝毫不影响全民融入这场国际赛事的狂欢中。

  其中有三场“激战”刷爆朋友圈,第一场当属万众瞩目的梅西首战——阿根廷对阵沙特,爆冷输球;第二场是德国VS日本,德国惨遭滑铁卢;第三场葡萄牙与加纳拼杀,C罗出场超强吸睛,来自于黄金海岸的加纳队表现同样夺目,尽管最终以一分惜败,但每一位球员不因对手是世界强队而畏惧进攻、懈怠防守,坚守到最后一刻的精神令人动容。

  作为相对落后的国家,加纳队曾一度缺乏条件优越的训练足球场,在乡间小道上,一人一球便可玩上一整天,他们以孜孜不倦的训练和强大的韧性跻身于足坛最大赛事,并于28日晚以3:2战胜韩国。

  援加纳海岸角体育场项目,现场指导当地工人施工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见证了众多中国援建项目“拔地而起”,这其中就包括位于加纳中部省首府海岸角市、总建筑面积约1.58万平方米的海岸角体育场,其包括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手球场、网球场、拳击训练场和健身房等场馆,可同时容纳1.5万名观众。

  东方雨虹有幸于2014年参建加纳海岸角体育场项目,自接到该项目任务后,迅速组建专业服务团队研讨项目服务计划,并基于项目实际情况、标准化施工等维度匹配SPU-301单组份聚氨酯、 APUA-15 科技基、喷涂聚脲SPUA等优质产品。其中 SPU-301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以异氰酸酯、聚醚多元醇为主要原料,配以特殊助剂、填充剂、颜料,在先进的工艺设备中经聚合反应而成,使用时涂覆于防水基层,通过与空气中湿气反应,在防水基层表面形成连续、无接缝的具有橡胶特性的涂膜防水层。其强度高,延伸大,回弹性好,抗基层形变(收缩和开裂)能力强;且耐水侵蚀、耐化学侵蚀、耐霉变;不添加苯、甲苯、二甲苯等有毒有害溶剂。

  此外,该产品不仅应用于海岸角体育场建设,还曾“奔赴” 塞内加尔体育场、斐济苏瓦多功能体育馆维修项目,以优质的产品性能护航项目建设。

  加纳海岸角体育场,自2016年4月交付使用至今,已多次成功举办加纳全国性及西非地区、非洲地区大型国际性体育赛事,成为加纳地标性体育建筑。

  塞内加尔体育场

  援贝宁体育场 现场指导施工

  东方雨虹自2005年“出海”以来,先后参与喀麦隆林贝体育场项目、援加纳体育场项目、援塞内加尔体育场项目等三十余个大型海外体育场馆项目的施工建设,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向世界展示中国研发制造力量的同时,助力加纳等非洲国家实现体育强国梦。

  “出海”近二十年,产品品质、专业服务成为东方雨虹的最佳侧写,也是东方雨虹从最初的“水土不服”到如今“站稳脚跟”的重要支撑。未来,东方雨虹将不断探索构建海外共创、共享、共赢的服务新生态,锻造更有韧性的供应链条、更高效响应的服务链条,及时满足客户需求,为所有客户提供无差别的产品和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