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财报再创新高 华熙生物乘胜追击强化ESG管理体系

2022年度财报再创新高 华熙生物乘胜追击强化ESG管理体系
2023年03月31日 13:11 新浪证券

  2023 年 3 月 30 日,华熙生物对2022年度财报进行了披露。财报显示,华熙生物去年实现营业收入63.59亿元,同比增长28.53%,华熙生物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与财报发布同一天,华熙生物宣布在公司层面成立ESG战略管理中心。

  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议案》,决定成立一级部门ESG战略管理中心,专门负责建立并不断完善公司ESG管理体系,在全公司范围内不断加强和贯彻ESG理念,夯实企业社会责任,定期披露公司ESG成果,树立良好的ESG标杆形象,将坚实的ESG管理融入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日常工作中。

  作为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和生物材料公司,华熙生物在国家提倡节能减排,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开展振兴乡村大计的目标号召下一直身体力行,积极实践,目前已在绿色减排、社会公益等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取得诸多显著成果。

  为了更好的将ESG理念融入到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中,不断完善、优化公司在环境友好、社会公益和公司治理方面的行动,华熙生物开启了企业ESG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全面升级工作,将推动实现全球与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决心,以合成生物科技为驱动,坚定不移地走好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最终通过深耕ESG体系建设,健全可持续发展路径,提升公司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水平,推动华熙生物“让每个生命都是鲜活的”这一企业使命的历史传承,为人类带去更多健康、美丽、快乐的生命体验。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