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康生命旗下四川友谊医院启动“战高温提高医疗质量百日竞赛”

盈康生命旗下四川友谊医院启动“战高温提高医疗质量百日竞赛”
2023年06月07日 16:30 新浪证券

  为提前做好迎战高温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改善医院医疗服务水平,稳步推进优质医疗服务工作,近日,盈康生命旗下四川友谊医院结合国家《关于开展全面提升医疗质量行动(2023—2025年)》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举办了“战高温提质量百日竞赛启动动员会”。

  (盈康生命旗下四川友谊医院启动“战高温提高医疗质量百日竞赛”)

  成都市高温季节即将到来,医院强调,全院上下务必严把医疗质量安全关,提前做好战高温各项准备工作。在高温期间,既要关心好全院900多医务人员,同时,依靠医院专家团队和全院职工,要给患者提供更好的优质高效的服务。

  为提升服务满意度,全力奋战百日高温,深入推进创卫工作,四川友谊医院以提升医疗质量为重点,通过开展百日竞赛活动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用优质服务为患者“降温消暑”。同时,医院各部门、各科室将在做好原有学科建设的同时,在新项目基建安全工作中关注好生产安全及消防安全工作,本着“以患者为中心”、以“天下人一生盈康”为目标,不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和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四川友谊医院将秉承战高温、守健康、提质量、抓服务的原则,以竞促建、以竞促改、以竞促管、以竞促发展,进一步提升全院医务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推进医院的精细化管理,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用品质树立民营医院标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