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高分交付,中国金茂以品质兑现美好生活

持续高分交付,中国金茂以品质兑现美好生活
2023年06月05日 11:06 新浪证券

  当下,在行业回归产业价值的过程中,交付力既是房企对业主的承诺兑现,是房企产品质量、服务水平的直观体现,也成为了房企穿越周期、实现长远发展的关键。

  持续提升交付力,中国金茂在2022年高品质兑现6万余套房屋交付、客户满意度提升至91分的基础上,2023年继续实现高品质交付,为客户兑现品质承诺、保障美好生活。

  作为中国金茂旗下的明星产品——金茂府今年又有两大作品在北京迎来交付品质兑现并获得业主的高分称赞。

  中国金茂旗下颐和金茂府和北京金茂府二期于今年4月至5月陆续迎来交付日。

  (颐和金茂府实拍图)

  (颐和金茂府实拍图)

  为了更好的交付呈现,北京颐和金茂府、北京金茂府二期在房屋建造过程,严格遵循金茂“14335”工程管控体系,将高标准与指标细化分解到工程的各个节点,通过交付前“631”品质保障、四大战役、交付中贴心服务、交付后“136”服务保障等重要举措,确保品质交付机制覆盖房子的全周期。

  (北京金茂府二期交实拍图)

  (北京金茂府二期交实拍图)

  交付现场,围绕业主交付体验涉及的每一个细节,颐和金茂府、北京金茂府二期均全面实行了高标准的金茂式交付,力求交付给业主的,不仅是质量过关的房子、设计得宜的社区,更是全周期的美好生活。

  为中国青年打造有颜值、有品质、有温度的青年社区之家,中国金茂旗下聚焦青年客群的产品——金茂北京国际社区也与今年年初完成了项目A区的圆满交付。1530户业主陆续入住了社区,并为社区内的品质人居产品、丰富配套和贴心服务举措纷纷点赞。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实拍图)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实拍图)

  近期,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又在继续筹备B区的交付工作。在交付前夕,为了让业主们放心施工进度、交付质量、服务水准,项目特别打造了“国社Live云现场”,让业主们可在线随时查验,通过360°VR验房新体验,将户型、精装等细节将一目了然,提前把好第一道关,保证正式入住时的美好大成。

  在中国金茂看来,交付是美好生活的开始,也是品质承诺的兑现。

  为此,中国金茂的交付保障,从建房的全程质量透明开始:从客户体验角度出发,金茂在项目建设的关键节点设置了“五大开放日”——包括售楼处与样板间开放、标准层结构开放、集中工艺样板开放、实楼交付样板开放以及交付前一个月的开放日。

  这不仅能让业主全程“监工”,也让市场能更了解金茂的品质细节。此外,金茂总结多年的质量管理经验,科学搭建了12大可视化管理系统,能够全方位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落实到位,实现全程的安全质量。

  从客户需求出发,中国金茂为每个楼盘都定制了细致的交付服务:

  交付前夕,一系列定制式全面准备工作将陆续推进:包括品质查验、交付流程设计乃至社区提质行动等交付时,金茂团队将为业主提供高标准指引服务、房屋验收陪同与问题解答、手续办理甚至贴心茶歇、惊喜礼包等增值服务。

  交房日之后,金茂服务将以高质量的物业长期服务,持续为业主提供各类服务,包括有保障的长期硬件维护、日常物业服务及社区文化建设运营等,为业主持续交付美好生活。

  随着金茂式交付让金茂获得了更多品质口碑加持,今年以来,金茂产品也赢得了市场更多认同。克而瑞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1-5月,中国金茂取得全口径销售金额728.1亿元,同比上年增长43%,排名较去年年末提升一位至行业TOP1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