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瑞德(奥瑞德)股票索赔案倒计时!已有投资者实际获赔,受损股民须抓紧

*ST瑞德(奥瑞德)股票索赔案倒计时!已有投资者实际获赔,受损股民须抓紧
2023年05月29日 09:54 市场资讯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近日,代理过多件重大影响案件的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章祥兵律师特别提示,*ST瑞德(维权)(奥瑞德)股票索赔案倒计时!已有投资者实际获赔,受损股民须抓紧起诉。(*ST瑞德维权入口)

  2020年7月18日,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瑞德,奥瑞德)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奥瑞德因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受到重庆证监局的行政处罚。

  此后,很多投资者向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要求奥瑞德及有关责任主体赔偿投资实际损失。奥瑞德也发布了相关公告,投资者的股票索赔案件一审胜诉。

  2022年12月13日,奥瑞德发布《重整计划(草案)》称:“普通债权在奥瑞德股份重整程序中的受偿调整为:(1)每家普通债权人20万元以下(含20 万元)的债权部分,以现金方式全额清偿;(2)每家普通债权人超过20万元以上的债权部分,按照5%的清偿比例以现金方式清偿”。

  2023年1月3日,奥瑞德发布《关于公司及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的公告》。 

  2023年4月29日,奥瑞德发布《关于使用自有资金理财的公告》称:“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理财,本次理财业务资金来源为公司重整投资款”。

  章祥兵律师认为:鉴于奥瑞德已经完成破产重整,有利于投资者的索赔,受损股民可以按照普通债权受偿方案获得清偿。目前,已经有多批投资者获得实际赔偿。

  *ST瑞德股票索赔案诉讼时效截止日期为2023年7月17日。诉讼时效即将到期,受损投资者须抓紧诉讼。诉讼时效过期后起诉,投资者会丧失胜诉权。

  目前,章祥兵律师正在代理*ST瑞德受损投资者索赔诉讼工作。索赔条件为:在2016年8月26日至2018年6月1日期间买入*ST瑞德股票,并在2018年6月1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起诉索赔损失。

  符合索赔条件的投资者,可联系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章祥兵律师团队,并提供下述文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证券账户查询确认单和股票交易对账单原件(首次买入该股票至今)、详细联系方式。

  章祥兵律师声明:

  律师费为风险代理,在投资者实际获赔后再支付。

  (本文由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章祥兵律师供稿,不代表新浪财经立场。章祥兵律师,证券维权律师。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研究生毕业,法学硕士。擅长代理证券诉讼、金融维权案件,有多年投资者维权诉讼经验。成功代理或正在代理数百件投资者维权案件,代理了多件具有重大社会影响和标志性意义的案件。投资者诉索菱股份(维权)及董监高案件,入选深圳中院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十大典型案例;中国银行“原油宝”民事案件入选2020年度全国法院十大商事案例)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韦子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