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互联网电商概念板块异动拉升 若羽臣涨停

快讯:互联网电商概念板块异动拉升 若羽臣涨停
2022年05月18日 14:34 市场资讯

  5月18日消息,互联网电商概念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若羽臣涨停,焦点科技星徽股份天泽信息丽人丽妆狮头股份国联股份联络互动(维权)等跟涨。

  消息面上,摩根大通突然对中国互联网科技股“全面看多”,集体上调了中国互联网科技股的评级、目标价。其指出,正在重新审视短期和长期基本面前景,中国互联网行业正在摆脱各种不确定性,未来头部公司的股价或将超预期上涨。

  中信证券表示,5月17日,全国政协召开数字经济专题协商会,再次释放“支持平台经济、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积极信号。当前市场环境下,考虑宏观压力及流动性方面折价,头部公司已达近5年估值分位数的4%、2%,即便考虑到互联网的投资逻辑已经发生变化,在下一代云计算、AI驱动的数字经济的国际竞争中,中国互联网公司依然具备比较优势。在市场情绪悲观时,我们回归基本面,讨论未来1-2年中国互联网公司可能的成长性及其风险,站在未来1-2年的时间维度上,中国互联网公司投资依然有可能实现相对稳定的回报。我们建议重点关注竞争优势稳固、新业务及新市场拓展领先的头部互联网公司。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思彤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