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中迪投资涨停

快讯: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中迪投资涨停
2022年05月19日 09:39 市场资讯

  5月19日消息,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截止发稿,中迪投资涨停,中国武夷南国置业中华企业空港股份等跟涨。

  消息面上,近日来,连云港、郑州、长沙、兰州、福州、长沙、南京、苏州等多地调整了楼市调控政策。从政策内容看,主要为降低首付比例、加大公积金购房支持力度、下调房贷利率、调整限购范围、缩短限售周期、给予购房者税费优惠及购房补贴等。除了购房政策调整,贷款利率也出现下调。据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统计,天津、郑州、济南以及苏州都已经把首套房最低利率调整为4.4%。

  信达证券指出,随着当前因城施策力度越来越大,城市放松的能级逐渐提高,房地产市场企稳回暖或已成必然趋势。当前时点,我们建议关注能够持续扩表,维持全国化扩张大型国企央企如保利地产、金地集团招商蛇口、中海地产、华润置地,以及区域优势明显,能够实现差异化竞争的区域龙头如滨江集团、旭辉控股、金科股份新城控股等。物业板块方面,建议关注独立性强、外拓和增值服务具备持续扩张能力的金科服务、旭辉永升服务、碧桂园服务和华润万象生活。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