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火爆全球!OpenAI月访问量达18亿次,跻身前25大流量网站榜单

AI火爆全球!OpenAI月访问量达18亿次,跻身前25大流量网站榜单
2023年05月29日 20:16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在广阔的互联网领域,少数网站占据绝大部分的流量。YouTube和Facebook等主流网站吸引了数十亿用户,但偶尔,新的创新浪潮会撼动既有格局,现在的人工智能(AI)热潮也是如此。

  根据网络分析公司SimilarWeb的数据,Visual Capitalist的Nick Routley 深入研究了流量排名前25位的网站。

  Alphabet和Meta旗下的网站多年来在榜单中占据主导地位。事实上,当谷歌、YouTube、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加在一起时,它们的流量占前25位网站总流量的四分之三。

  以下是截至2023年4月的前25大流量网站榜单:

  以上25个网站的月访问量加起来达到了惊人的1920亿次。

  这份榜单上的大多数网站都来自美国,但中国的百度和俄罗斯的Yandex也榜上有名。

  AI热潮席卷全球

  微软的必应搜索引擎从当前的人工智能热潮中受益匪浅,并试图挑战谷歌搜索霸主地位。

  当然,今年最引人注目的故事是OpenAI的迅速崛起,该公司创造了ChatGPT和其他人工智能工具。OpenAI的网络流量在过去一年中大幅增长,从去年秋季的每月约2000万次增长到2023年4月的18亿次,超越必应并跻身全球前25大流量网站榜单。

  事实上,OpenAI的网站流量增长如此之快,可能很快就会超过TikTok和亚马逊等巨头。不过,这种火爆能否长期持续下去还有待观察。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明亮

AI 流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