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予腾讯收集评级 目标价450.19港元

国泰君安:予腾讯收集评级 目标价450.19港元
2022年06月28日 14:33 新浪港股

  国泰君安发布研究报告称,予腾讯(00700)“收集”评级,目标价450.19港元。公司主要股东Naspers及其旗下的Prosus宣布开展一项长期、开放式的回购计划,计划有序地在场内出售所持的腾讯股份,从而筹集回购计划所需资金。Naspers表示,预计每天出售数目将占公司每日平均成交量的一小部分,若过去三个月内在符合欧洲监管限制的前提下执行回购计划,每天出售平均不会超过每日平均成交量3%-5%。

  该行表示,截至2021年底MIH TC持有公司28.82%的股份,为第一大股东,但每日交易量较小,认为或会导致暂时的市场波动,但对长期股价以及基本面影响有限。此外,Naspers Group出售少量公司股份将为其股份回购计划提供资金支持,且宣称对长期前景充满信心。虽然短期内承压,但该行认为基本面正在恢复,主要考虑到微信用户规模仍在增长、政府进一步支持平台经济及数字经济的发展,以及游戏版号审批已经恢复。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腾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