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上调太古A目标价20%至79港元 评级升至“买入”

高盛:上调太古A目标价20%至79港元 评级升至“买入”
2022年08月12日 11:30 新浪港股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称,将太古A(00019)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考虑到其子公司的最新预测,将2022-24年每股盈利增长预测上调0%-3%,目标价由66港元升20%至79港元。尽管股价上涨了10%,修正后的目标价仍然意味着58%的上涨潜力,远高于其他中国香港/内地企业集团,目标价大约一半反映了对太古地产的预期上涨空间,其余一半反映预期资产净值折让的收窄。

  报告中称,尽管该集团可能会在疫情期间继续看到其各种不确定性和成本膨胀,但该行认为最坏的情况已经结束,有复苏的迹象,最近收购越南和柬埔寨可口可乐装瓶业务,增加其特许经营人口和预计收入增加约15%,减轻了材料成本上涨的影响。太古坊二期及其他新项目落成,中国香港及内地可能为太古地产(01972)未来2-3年的盈利增长加速,总体而言,预计太古公司今年盈利将增长29%至63亿元,2023财年进一步增至94亿元。此外,更重要的是集团更加重视股东回报,太古公司还宣布从公开市场回购A股和B股高达40亿元,高盛认为回购计划将有助于股票重新估值。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太古A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