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首予巨子生物买入评级 肌肤焕活未来可期

东吴证券:首予巨子生物买入评级 肌肤焕活未来可期
2022年11月29日 09:53 新浪港股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东吴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首予巨子生物(02367)“买入”评级,预计2022-24年将实现归母净利润10/13.1/17.1亿元,同比增长21.2%/30.8%/30.3%。公司是我国重组胶原领域引领者,品牌力和产品力领先,未来拓展肌肤焕活可期。行业方面,重组胶原蛋白应用广阔,专业护肤是重要方向。

  行业方面,胶原蛋白类功效性护肤品具备差异化优势快速放量,医用敷料规范化整治下格局向好:(1)功效性护肤:胶原蛋白对于皮肤修复作用独特不可替代,龙头厂商有望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功效性护肤应用预计2022-27年增速CAGR为55%,快速放量;(2)医用敷料:2021年底以来加强对以“医用冷敷贴”等命名的Ⅰ类产品整治,利好合规化胶原蛋白医用敷料份额提升;(3)肌肤焕活:按照Ⅲ类医疗器械审批,行业高门槛,随着技术突破、产品丰富长期空间广阔。

  公司方面,双重背书品牌力优异,享专业护肤高增长红利,肌肤焕活未来可期:(1)卓越产品力&品牌力:享专业护肤细分赛道高增红利,类人胶原蛋白敷料、类人胶原蛋白健肤喷雾等大单突出,公司兼具“由药到妆”和“一体化”优势,双重背书品牌力强劲。(2)研发力:以合成生物学技术为根基的研发平台,在研管线达100+,其中包括4种重组胶原蛋白肌肤焕活产品。(3)渠道拓展:加快拓展直销渠道,类似贝泰妮是由B到C的又一范例。(4)长期空间:该行预计至2027年公司零售额有望突破300亿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巨子生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