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维持高鑫零售审慎增持评级 目标价2.75港元

兴业证券:维持高鑫零售审慎增持评级 目标价2.75港元
2022年11月29日 09:54 新浪港股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兴业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高鑫零售(06808)“审慎增持”评级,预计FY2023-25归母净利润为6.1百万元/2.7亿元/5.2亿元,目标价2.75港元。公司坚定“3大战略+1大能力”执行,线上运营已见成效,B2C业务稳健发展抵御线下消费环境的波动风险,UE持续优化,贡献可持续盈利。线下目前尚处前期布局调整期,目前门店重构2.0试点改造见效,中小润发模型也在持续优化,生鲜供应能力建设短板正快速补齐,预计2024财年将进入加速展店大规模投资阶段,能够陆续见到战略改革显效。

  报告中称,策略上,高鑫零售继续坚定深耕3大战略+1大能力。1)线下体验中心:H1门店重构2.0模式推广至华东的4家门店,其线下营收均逆势实现双位数增长,成效显着,下半财年预计再推动95家大卖场门店的改造。2)线上履约中心:对不同渠道不同群体进行针对性的精准组货,客单价持续提升,驱动线上业务强劲增长,预计下半财年增速更快。3)多业态全渠道发展:疫情影响开店进度滞后,明年将见到中润发展店加速。下半财年计划新开6-8家中润发,预期超七成中润发将于年底实现现金流回正。小润发将聚焦于南通继续打磨社区小店的商业模式。生鲜供应链能力建设:上半财年建设8家生鲜标准仓覆盖200+门店,赋能门店增长更优,下半财年将继续扩张华东区外生鲜仓建设,计划年底覆盖350家。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