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颐安•天津长者照护之家成为天津仁爱学院育人共建基地

富力颐安•天津长者照护之家成为天津仁爱学院育人共建基地
2022年08月15日 17:14 市场资讯

  富力颐安·天津长者照护之家是富力集团在华北地区正式运营的首个养老项目。

  项目位于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富力新城项目,长者公寓楼建筑面积为4500㎡,配置102张养老床位,项目交通便捷,距离市中心24公里,大约40分钟的车程。

  富力颐安·天津长者照护之家受到了众多老年群体的关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

  园区所在的雍景豪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附近的天津仁爱学院成为了这里的“常客”。天津仁爱学院党支部动员、优选志愿者们来这里进行志愿者服务,与这里的老人们“结亲”、“结对”,为这里的照护老人送来温暖和关爱,并正式将富力颐安·天津长者照护之家作为为天津仁爱学院育人共建基地。

  项目依托天津富力新城,坐拥优越的区位、便捷的交通和已有的成熟配套,同时临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富力文体中心,毗邻51平方公里的团泊湖,可尊享团泊湖优质的生态资源,无疑是安享晚年的最佳胜地。

  不仅如此,长者最关注的医疗配套资源也相当丰富:毗邻正在规划建设的天津第三中医附属医院、天津国际医学城、天津医科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为长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已建设完成并运营中的院校中,天津仁爱学院与富力颐安·天津长者照护之家距离最近。天津仁爱学院前身是由天津大学申报,经教育部批准,2006年由天津大学与天津市仁爱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本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天津大学仁爱学院。

  2021年2月2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同意天津大学仁爱学院转设为天津仁爱学院。  根据签署协议,天津大学将继续在科研、教学、师资等方面支持天津仁爱学院的办学发展。

  学校充分发挥天津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创新办学机制,实行开放式办学、多样化培养,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位居同类院校前列。

  2010年学校被评为全国先进独立学院。2016年学校被授予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优秀奖。2017年学校被天津市学位委员会批准为2017-2020年天津市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高校,2020年又被天津市学位委员会批准为2021-2023年天津市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高校。

  天津仁爱学院转设后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将本着“改革创新、特色发展、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以建立国内一流现代化应用型大学为办学愿景,着力培养爱国奉献、高素质、能力强、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天津仁爱学院校如其名,非常重视学院的德育建设以及志愿者工作,学院经常号召志愿者们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在工作中自觉担当尽责,心系群众,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做服务基层的实践者。

  仁爱学院领导也经常会带头参加慰问活动,每每嘘寒问暖,关切地和老人交谈,嘱咐老人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学会享受生活。

  在仁爱学院党支部的动员和带领下,志愿者们经常参与各种形式的慰问活动,有时会派发防养老诈骗宣传资料,有时还会举办“手工剪纸”活动,旨在锻炼老年人的视觉与动手协调能力,促进年轻一代与老年人相互交流与学习。

  在近日的慰问活动中,天津仁爱学院志愿者们向富力颐安·天津长者照护之家捐赠了一幅书画作品《松鹤延年》。学生代表还向在座的爷爷奶奶们送上了亲切的慰问和祝福,祝福各位老人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学生志愿者为老人现场绘制了一幅荷花莲蓬图,意为夏季清凉,希望这里的老人们夏日清朗,爽快度夏。天津富力颐安的工作人员也为这里的老人们准备好了纸墨笔砚,让平日热爱书法的老人也可以和学生们以书会友深入交流。老人们欣然挥毫泼墨,向到来的学生老师们表达感谢。书墨之香也让富力颐安·天津长者照护之家充满了浓厚的艺术氛围。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利仁科技 001259 19.75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