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港股恒指开涨1.19% 恒生科指开涨2.33%科网股普遍高开

快讯:港股恒指开涨1.19% 恒生科指开涨2.33%科网股普遍高开
2023年06月07日 09:20 新浪港股

  6月7日消息,美股周二走势向上,金融股造好,带动大市反覆上升,三大指数均录得温和升幅收市。美元走势向好,美国十年期债息回落至3.67厘水平,金价表现靠稳,油价反覆回落。今日开盘,港股恒生指数开涨1.19%,报19327.15点,恒生科技指数开涨2.33%。科网股普遍高开,网易涨约5%领涨科指成分股,京东涨约4%。

  网易开盘涨近5%,本月将发布四款游戏,根据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指,网易本月将发布四款游戏,可能推动第三季游戏收入创新高。此外该行重申网易是其首选,目标价120美元,评级增持。同时提到,网易的营运利润增长已经连续七个季度超过游戏收入的增长,预计利润率将继续稳步提升。

  专家观点:

  耀才证券研究部总监植耀辉表示,美股三大指数隔晚靠稳,医疗保健板块表现欠佳,不过金融股造好,道指最终亦微升0.03%,标普500指数及纳指则分别上升0.24%及0.36%。

  至于港股,昨日收市仅微跌9点,不过开市早段一度急升近270点,高见19,377点,主要是受A股抽升带动,但随着A股午后又转跌兼向下寻底,恒指升幅再度全数蒸发并倒跌。鉴于内地即将公布上月经济数据表现,预期投资者会采取较观望态度。另A股近期表现亦有所转弱,昨日上综指便失守3,200点,若A股未能扭转弱势,港股亦难有好表现。不过隔晚外围中概股表现不俗,执笔之时「黑期」亦重上19,300点之上,预期恒指有望再次挑战此水平,下方则暂续以18,800点作为支持。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