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鼎股份:公司生产的滤波片芯片实现了100G及各类跳片芯片的批量化生产

永鼎股份:公司生产的滤波片芯片实现了100G及各类跳片芯片的批量化生产
2023年06月09日 21:41 港股那点事

格隆汇6月9日丨永鼎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部分产品涉及到航天,已经有批量发货。公司在光芯片、光器件、光模块主要产品为AWG(阵列波导光栅)和Filter(滤波片)两大类的从芯片到器件到模块的全系列波分产品、激光器芯片、DCI(数据中心互联)子系统等。公司生产的Filter(滤波片)芯片实现了100G、DWDM(密集波分复用)及各类跳片芯片的批量化生产,在国内同类产品的国有替代厂商中技术水平位居前列。投资研发生产激光器芯片,目前已经通过了几款芯片的小批量验证。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芯片 永鼎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