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复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抗原检测全天领涨

涨停板复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抗原检测全天领涨
2022年12月02日 15:22 市场资讯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2月2日消息,三大指数午后横盘整理,沪指弱势盘整,创业板指维持红盘运行。板块方面,抗原检测板块震荡走高,纺织制造板块午后冲高,web3.0概念股持续强势,养殖股午后活跃;汽车整车板块全天低迷,煤炭、有色金属板块走低,地产板块陷入调整,供销社板块走弱。总体来看,两市个股涨多跌少,超3000只个股飘红,两市今日成交8645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报3156.14点,跌0.29%;深成指报11279.79点,跌0.39%;创指报2383.32点,涨0.09%。

  盘面上,抗原检测、纺织制造、医药商业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整车、中船系、贵金属板块跌幅居前。

  一、涨跌停数据

  今日沪深两市涨停78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10家,上涨个股3012只,下跌个股1818只。

  二、热点板块

  1、抗原检测

  毅昌科技易瑞生物稳健医疗等多股走强。

  消息面上,近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实施办法》等4个文件对抗原检测规范了新的应用场景,①医疗机构就诊人员可同步开展抗原检测,尽早发现疫情。出现本土疫情后,辖区药店对购买退热、抗病毒、抗生素、止咳感冒等药物的人员,必要时可先开展1次抗原检测;②高风险地区人群在实施封控后前3天连续开展3次检测,第1天和第3天完成2次全员核酸检测,第2天开展1次抗原检测;③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需根据相关防控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核酸检测、抗原自测和结果上报。

  2、web3.0

  会畅通讯安妮股份(维权)华扬联众(维权)等多股走强。

  消息面上,香港特区政府近日发表有关虚拟资产在港发展的政策宣言。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表示,分布式分类帐技术(DLT)和Web 3.0有潜力成为金融和商业的未来,这些技术在适当监管下预期可以提升效率和透明度。政府准备就绪拥抱未来,我们欢迎金融科技和虚拟资业界和人才汇聚香港。我们将致力在整个虚拟资产价值链上促进金融服务可持续发展。

  三、今日涨停股分析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其霖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