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指数午后横盘震荡 贵金属板块持续低迷

快讯:指数午后横盘震荡 贵金属板块持续低迷
2022年12月02日 14:00 市场资讯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2月2日消息,大盘午后横盘震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板块方面,抗原检测板块持续强势,web3.0概念股走强,纺织制造相关股走高,传媒板块活跃;贵金属板块继续走低,汽车产业链低迷,煤炭、地产板块走弱。总体来看,两市个股涨多跌少,超2900只个股飘红。截至发稿,沪指报3157.25点,跌0.26%;深成指报11230.34点,跌0.30%;创指报2387.97,涨0.29%。

  盘面上,web3.0、抗原检测、服装家纺板块涨幅居前;中船系、汽车整车、贵金属板块跌幅居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其霖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