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涨80%!股民:笑抽筋了

大涨80%!股民:笑抽筋了
2022年06月30日 18:38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德林社 

  今天6月30日,大盘回暖了。

  指数方面,早盘三大指数平开高走,盘中震荡走高,午后涨幅加大,一度大涨50多个点,不过尾盘有所跳水。截止收盘,沪指涨37个点,报收于3398点,深证成指、创业板涨幅均超1.5%。

  大A还是套路满满,昨天ICU、今天KTV,但赚钱有些难,尤其是追涨杀跌。

  今天,市场情绪如期修复,但力度一般,光伏的宝馨科技涨停,但午后炸板,京山轻机低开拉红,但盘中跳水尾盘再次跌停,对板块影响较大,高位股集泰股份跌停、中位股松芝股份秦安股份等杀跌,威尔泰等连续跌停,对市场情绪影响较大。只能说,情绪这块修复力度较弱。

  今天指数大涨,主要得益于大蓝筹、大块头公司发力,贵州茅台一度涨逾3%,中国中免涨6%、隆基绿能涨4%,指数靠这些大蓝筹撑着,不过这些个股冲高回落,尾盘指数随之跳水。

  今天连板个股继续分歧,资金情绪接力信心下降,低位的旅游、消费、科技等板块轮涨,资金高低切换明显。

  6月29日,工信部表示,为方便广大用户出行,即日起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该消息发布后,各大旅游平台机票、酒店、火车票等业务搜索量剧增。尤其是甘肃、新疆、云南、贵州等长线旅游目的地搜索量上涨明显;去哪儿平台机票搜索量在30分钟内上升60%,酒店搜索量翻番,火车票搜索量最多增加了1.5倍。

  早盘,旅游酒店板块持续走强,板块整体涨幅近6%。个股方面,丽江股份5天4板,云南旅游张家界桂林旅游等涨停,西域旅游再度大涨11%,近五天涨幅近80%,有股民表示“好开心,笑抽筋了”。酒店方面:华天酒店3连板、金陵饭店同庆楼等涨停。

  食品消费大爆发,佳隆股份一鸣食品西麦食品味知香等涨停,尤其是叠加预制菜板块个股涨幅较大,另外次新的阳光乳业涨停。消息面上,多家机构发布研报大消费需求逐步回暖,支撑食品板块走强。

  文化传媒板块拉涨,华谊兄弟涨超12%,鼎龙文化祥源文化(维权)等涨停。消息面上,7月1日起,上海将在全市范围内逐步开放博物馆和美术馆,以及室内外所有类型A级旅游景区。7月8日起,逐步开放电影院和演出场所。

  新能源汽车方面:津荣天宇20%涨停,兴民智通涨停跳水午后再度封板,晋级6连板,不过对板块带动不大。消息面上,乘联会数据显示,6月1日至26日,乘用车市场零售142.2万辆,同比增长27%,另外预计整个6月新能源车零售近50万辆,有望创历史新高。

  光伏方面:上机数控TCL中环等涨停;机器人方面:远大智能上演“地天板”,晋级4连板,不过前排的巨轮智能跌停,对板块影响较大。

  今天两市成交金额1.16万亿,缩量1500多亿,上涨家数2700多家,下跌家数1700多家,涨停96家,跌停16家,今天连板晋级率低,涨停破板率32%,另外大幅回撤个股依然不少,市场分歧较大。

  今天市场属于弱修复,低于预期,低位的方向较多,但比较杂乱, 无法形成合力,参与难度较大。明天指数大概率有回踩预期,关注蓝筹、证券等板块是否发力。

  核心个股及连板股:

  锂电池:传艺科技6连板;

  机器人:远大智能4连板;

  汽车产业链:兴民智通6连板,恒立实业3连板;

  智能电网:日丰股份5连板,赣能股份3连板;

  旅游酒店:丽江股份5天4板,华天酒店3连板;

  食品饮料:一鸣食品2连板;

  业绩增长:雪天盐业2连板;

  环保:国中水务2连板;

  5G:奥维通信2连板;

  化工:神剑股份2连板。

  注:本文仅作为复盘分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红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