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美股暴涨步入技术性牛市 A股小牛市也该有小动作

李大霄:美股暴涨步入技术性牛市 A股小牛市也该有小动作
2022年08月11日 09:16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2022年8月10日,道琼斯指数涨1.63%,报33,309.51点;标普500指数涨2.13%,报4,210.24点;纳斯达克指数涨2.89%,报12,854.81点。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由于7月通胀数据8.5%,比上月大幅回落60个基点,市场开始有人认为通胀见顶,下次加息幅度有望回落,造成美国大涨。其中纳指自六月低点累计反弹超20%,与纳斯达克100指数一起进入技术性牛市。美股部分指数已经步入技术性牛市,对全球股票市场起到鼓舞作用。

  昨天人民银行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为实体经济提供更有力、更高质量的支持。保持货币供应量和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力争经济运行实现最好结果。央行报告给股票市场提供了信心,保持经济在合理区间为股市提供了支撑。

  由于A股市体量越来越大,需要更加大的增量资金才能大幅推动整体市场,在美股暴涨和央行报告的的加持下,有助于A股短期表现或者是局部行情,A股小牛市也应该有小动作,小步前行更加稳健。

  正可谓: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