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金融稳定保障基金是特大利好 对A股保卫3000点具重大意义

李大霄:金融稳定保障基金是特大利好 对A股保卫3000点具重大意义
2022年09月27日 09:01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美国三大股指9月26日冲高回落,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1.11%报29260.81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60%报10802.92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03%报3655.04点。中概股暴涨。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中概股每次暴涨,皆与消息面有关。与央行发文金融稳定保障基金有关。根据央行官方微信26日发文称,2022年,人民银行会同有关部门加快推动建立金融稳定保障基金。目前,金融稳定保障基金基础框架初步建立,已有一定资金积累。这是特大利好消息!对于稳定金融市场,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具备重要作用。

  这个利好不仅对中概股有正面影响,对A股港股皆有重要正面作用,特别对于逼近3000点的一线的A股市场来说,维持稳定的意义重大。

  守卫3000点、保卫3000点、捍卫3000点意义重大,不仅仅能够维系市场信心,也能够保护投资者切身利益,非常重要,认为稳定市场的时机已经成熟。

  作为投资者,也要奉行余钱投资、理性投资和价值投资理念,在接近3000点一线,总比顶部时投资价值更高,更加容易找到极度超跌的最深度价值最优质最好的龙头股份及最低估投资产品,而不是相反。未来很多人都会因为没有珍惜3000点的美好时光而扼腕长叹。当然仅限最优质最好的股票。

  正可谓:时人不识凌云木,莫待凌云始道高。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