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一月PMI50.1%属重大利好 经济企稳回升推动兔年牛市之旅刚刚开始 我确实闻到了牛市浓浓的香味

李大霄:一月PMI50.1%属重大利好 经济企稳回升推动兔年牛市之旅刚刚开始 我确实闻到了牛市浓浓的香味
2023年01月31日 10:36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一月PMI50.1%重回扩张区间,在仍然还没有完全走出预期期间有如此强势的表现,实在是难能可贵。而随着春节过后,疫情影响大幅减退,对经济的影响也会大幅降低,经济回升趋势还回更加明显。

  更加重要的是,广东发出再造一个广东的宏大目标,上海市政府近日亦出台《上海市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行动方案》,提出10项行动共32条举措大力提振市场预期和信心,随着越来越多的地方重视经济,经济企稳回升的就愈发明显。股票市场的走牛的基础就越来越牢固。

  中国经济仍然具备长远的发展潜力,具有庞大的工程师红利,我们具有相对完整的产业链和供应链,我们具备充裕的传统能源和蓬勃发展的新能源,中国企业在世界500强的企业越来越多,中国股市占GDP的比例与全球成熟市场相比还有待提升,若能够进一步保持融资速度和引资速度的平衡,保持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的平衡,保持投资者和融资者利益的平衡,更加好地回馈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中国股市发展空间就会变得非常广阔,中国式现代化造就一个更加强大的中国资本市场并非奢望。相信中国,相信未来。兔年牛市之旅刚刚开始。

  正可谓: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