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申万行业全线上涨,双热门赛道龙头获主力大举攻入,20cm强势涨停!这些股却被逆势砸盘

A股申万行业全线上涨,双热门赛道龙头获主力大举攻入,20cm强势涨停!这些股却被逆势砸盘
2023年02月09日 19:14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数据宝 

  沪深两市主力资金结束5日净流出,今日净流入22.35亿元。

  今日两市股指低开高走,北向资金大举净流入,全日净买入超120亿元。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在连续净流出5日后,今日净流入22.35亿元,其中创业板净流入22.91亿元,沪深300成份股净流入53.17亿元。

  申万一级行业中,31个行业全线上涨,其中电子、通信涨幅居前均超3%;国防军工、食品饮料、计算机、社会服务涨幅均超2%。

  资金流向上,共有11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电子行业净流入31.37亿元居首,计算机、非银金融、通信等行业净流入金额均超20亿元。其余20个行业净流出,有色金属净流出规模居首,净流出金额为14.53亿元;医药生物、汽车行业流出规模也居前,全天净流出均超10亿元;其次是基础化工、轻工制造行业,全天净流出规模超7亿元。

  31股主力资金出逃超亿元

  从个股来看,共有16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2亿元,信达证券主力资金净流入18.85亿元居首。该股为上市不久的次新股,今日打开封板后尾盘涨停,换手率78.6%。公司是由中国信达作为主要发起人,联合中海信托和中国中材集团,在承继中国信达的投资银行业务和收购辽宁证券、汉唐证券的证券类资产基础上成立的证券公司。

  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C裕能、浪潮信息三六零贵州茅台等,主力资金净流入均超4亿元。股价表现方面,景嘉微省广集团天音控股等涨停。

  景嘉微处于军工与信创双景气赛道。军工业务凭借先发优势获得市场,随着国防信息化的推进军费支出逐年增加,军用设备市场增量空间仍大。该股今日20cm涨停,从龙虎榜数据来看,上榜营业部席位全天成交6.02亿元,合计净买入8977.17万元。具体来看,4家机构进入买卖前五的席位,合计净买入1.21亿元。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31股净流出超亿元,其中4股净流出超2亿元。英飞拓遭净卖出4.07亿元居首;其次是天齐锂业中毅达(维权)美利云,净流出资金分别为2.42亿元、2.37亿元、2.34亿元。

  近日英飞拓发布公告,公司副总经理华元柳先生计划自预披露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窗口期不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3.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

  10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5000万元

  数据宝统计,两市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17.99亿元,其中创业板净流入7.01亿元,沪深300成份股净流入9.13亿元。

  从个股看,有3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亿元,省广集团获主力尾盘抢筹1.95亿元居首;紧随其后的是三六零、C裕能,分别获尾盘主力抢筹1.57亿元、1.45亿元。信达证券、科大讯飞中芯国际尾盘主力净流入规模也居前,分别为0.79亿元、0.68亿元、0.64亿元。

  和仁科技长江电力中国平安、英飞拓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居前,分别为0.77亿元、0.6亿元、0.53亿元、0.52亿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红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