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中金兴元6个月持有发行:两百亿经理董珊珊掌舵 投资表现近六月1.88%

[新基]中金兴元6个月持有发行:两百亿经理董珊珊掌舵 投资表现近六月1.88%
2023年06月05日 11:35 新浪基金

  6月5日,中金兴元6个月持有(A:018628 C:018629)正式发行,募集期2023-06-05至2023-07-14。业绩比较基准:中债-综合财富(总值)指数收益率*85%+沪深300指数收益率*10%+恒生指数收益率(使用估值汇率调整)*5%。

  基金经理董珊珊,投资经理年限4.30年,历任管理基金数9只,在任管理基金数7只,在管基金总规模274.45亿元。工商管理硕士。历任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研究员、投资经理助理、投资经理,现任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基金经理。

  此基金为混合型基金,理论上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此基金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还需面临汇率风险、香港市场风险等境外证券市场投资所面临的特别投资风险。

  此基金的投资范围主要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或注册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不含香港互认基金,QDII基金,基金中基金,可投基金的非基金中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含主板,创业板及其他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存托凭证,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下允许买卖的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票,债券(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含超短期融资券,公开发行的次级债,地方政府债,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政府支持债券,政府支持机构债券,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债券),债券回购,货币市场工具,资产支持证券,银行存款,同业存单,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股票期权,信用衍生品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此基金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约定,参与融资业务。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此基金投资于权益类资产及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资产的比例合计占基金资产的10%-30%,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其中,权益类资产包括股票,存托凭证,股票型基金和满足下述条件之一的混合型基金:(1)基金合同约定投资的股票及存托凭证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60%;(2)根据基金披露的定期报告,最近四个季度中任一季度股票及存托凭证资产占基金资产比例均不低于60%。此基金对经中国证监会依法核准或注册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投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10%。此基金投资于同业存单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此基金投资于可转换债券及可交换债券的比例合计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国债期货,股指期货和股票期权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此基金保留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如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调整上述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中提供的意见与评述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的任何操作建议或推荐,依据本资料相关信息进行投资或行事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基金经理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产品业绩的预示或预测。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相关专题: 新基认购专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