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联接发行:一百亿经理许荣漫掌舵 投资表现近两年-51.52%

[新基]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联接发行:一百亿经理许荣漫掌舵 投资表现近两年-51.52%
2023年06月09日 16:28 新浪基金

  6月8日,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联接(A:018395)正式发行,募集期2023-06-08至2023-06-16。业绩比较基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指数收益率*95%+中国人民银行人民币活期存款利率(税后)*5%。

  基金经理许荣漫,属于指数型基金经理,投资经理年限2.21年,历任管理基金数13只,在任管理基金数12只,在管基金总规模171.20亿元。硕士。2013年7月加入广东倍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任咨询顾问;2015年加入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量化投资部,曾任品牌推广经理、研究员、高级研究员。

  此基金为ETF联接基金,目标ETF为股票型指数基金,此基金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此基金主要通过投资于目标ETF跟踪标的指数表现,具有与标的指数以及标的指数所代表的证券市场相似的风险收益特征。

  此基金主要投资于目标ETF基金份额,标的指数成份券(含存托凭证,下同)和备选成份券(含存托凭证,下同)。为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此基金可少量投资于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非成份券(包括主板,创业板及其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股票和存托凭证),债券(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次级债券,政府支持机构债,政府支持债券,地方政府债,可转换债券(含可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券及其他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同业存单,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股票期权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此基金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约定参与融资业务和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此基金投资于目标ETF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国债期货合约和股票期权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应当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股票期权及其他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依照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的规定执行。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或变更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限制,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或调整上述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中提供的意见与评述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的任何操作建议或推荐,依据本资料相关信息进行投资或行事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基金经理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产品业绩的预示或预测。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相关专题: 新基认购专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