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崩"上热搜!股民在线找维权群 公司紧急回应

东方财富"崩"上热搜!股民在线找维权群 公司紧急回应
2023年03月21日 11: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1日上午消息,今日上午,多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称,东方财富“软件”崩了,无法正常登录交易!有网友亲测发现,目前东方财富交易软件确实无法登录,并提示:“网络繁忙,请稍后重试。“

  随后,#东方财富#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表示,“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登了半天才进去。”

  据第一财经报道,东方财富董秘办人士回应称,需要与技术部门确认后再具体回复。截至目前,有投资者反映已恢复正常,可以登录进行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在社交平台上,股民纷纷寻找维权群准备索赔。券商App频频宕机,投资者损失谁来承担?据钛媒体报道,有律师表示,券商向客户提供APP的行为是一种服务行为,与投资者之间构成服务合同关系。如果相同的时间段,其他券商的APP没有发生技术故障,而某一券商的APP发生宕机事件,则从逻辑上可以推定这个券商的APP存在较大的软件缺陷,系服务达不到标准或要求,应当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赔偿投资者因此而产生的经济损失。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方财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