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充分核查独立董事相关任职情况 *ST必康被证监会出具警示函

未充分核查独立董事相关任职情况 *ST必康被证监会出具警示函
2023年03月22日 13:50 市场资讯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3月22日,*ST必康(维权)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ST必康及董事长韩文雄因未依法履行其他职责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出具警示函。(*ST必康维权入口)

  公告显示,*ST必康2022年2月22日作出《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其中第三十五项为“包括本次提名的公司在内,被提名人不存在同时在超过五家以上的公司担任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并保证声明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经查,独立董事田阡当时同时担任董事、独立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司家数超过五家,*ST必康未充分核查独立董事相关任职情况,对外公告的《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内容与事实不符,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值得注意的是,*ST必康在同日内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存在终止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ST必康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1.7亿元,同比上升10.36%;归母净利润3.05亿元,同比下降50.01%;扣非净利润3.19亿元,同比下降40.51%;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1.78亿元,同比上升1.6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918.04万元,同比下降106.2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903.36万元,同比下降106.12%;负债率53.38%,投资收益152.86万元,财务费用2.29亿元,毛利率27.83%。

  公开资料显示,*ST必康主营业务包括医药工业板块、医药商业板块、新能源新材料板块以及药物中间体。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T必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