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力 最正宗 小盘股 起爆!!!

算力 最正宗 小盘股 起爆!!!
2023年02月09日 13:50 同花顺

  亚康股份(流通市值12亿,亚康股份居北京地区数据中心运营维护商第一名,占据了北京数据中心运营维护市场的半边天,几乎北京全部国资云都是它运营维护的,数据运营维护是数据特区建设必不可少的环节,是万亿规模的数据特区建设最大受益者之一);

  同时亚康募投全国一体化新型算力网络体系(东数西算)支撑服务体系项目,实施地点为国家数据中心集群所在城市,规划达产服务器总量480万台,占国家2025-2030全国6大数据中心集群规划总量21.8%。注意亚康并不是单纯的算力设备代理商,除了综合运维,还在往下游运营布局公司的经营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指标来判断:

  资产负债率:公司的资产负债率为25.49%,合适的负债能有效地降低企业的加权平均资金成本,承担更大风险的股东通常要求比债权人更多的回报,所以适当增加负债比例会降低整体的用钱成本。

  产权比率:公司的产权比率为0.34,比率越低,表明该企业长期偿债能力越强,债权人权益保障程度越高,属于低风险的财务结构,反应企业长期偿债能力强。

  总费用率:公司的总费用率为5.31%,说明公司产品或服务价值高,企业成本管理优秀,未来的可持续竞争能力强大,可以重点关注。

  另外公司风险指数35,价值指数72,表明公司基本面较好,表明公司基本面不错,一些财务指标相对较好。长远来看,一定程度上反映公司未来盈利情况。具体情况可以查看下图显示的相关数据情况。

  作者利益披露:原创,不作为证券推荐或投资建议,截至发文时,作者不持有相关标的。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