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雁:公司目前部分产品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湖南天雁:公司目前部分产品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2023年03月22日 18:24 证券之星

  湖南天雁(600698)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提供的产品是否适合国六B的标准

  湖南天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部分产品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根据贵司定期报告,“公司发展的总体思路是做大做强增压器、气门主业,巩固柴油机增压器和气门市场,拓展汽油机增压器和风机市场;形成增压器零部件与系统同步发展的完整产业链条;形成国内国际同步发展的全球发展路径。”而近期从贵司官网能看到关于“切换赛道”的报道,请问能否说明贵司新的赛道是哪个方向?有何具体计划?

  湖南天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按照发展战略,加快创新产品研发和产业化进程,持续抓好产品导入与市场开拓,持续深化内部改革,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信息披露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湖南天雁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48亿元,同比下降46.49%;归母净利润25.68万元,同比上升61.58%;扣非净利润-458.04万元,同比下降1.11%;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675.97万元,同比下降22.2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3.89万元,同比上升102.6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68.18万元,同比上升76.04%;负债率27.79%,财务费用-314.9万元,毛利率13.7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湖南天雁(60069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湖南天雁(600698)主营业务:废气涡轮增压器、发动机进排气门及冷却风扇等发动机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南天雁 投资者 净利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