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23日中国卫通股票异动解析

03月23日中国卫通股票异动解析
2023年03月23日 15:24 同花顺

涨跌幅:10.02%

涨停时间:14:33:56

板块异动原因:

其他;

个股异动解析:

  卫星服务+中字头+6G 1、网传23年3月20日电 俄罗斯政府责成俄航天集团和外交部与中国方面举行会谈,成立分委会发展卫星导航系统的合作。 2、23年3月9日盘后讯,据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3月8日消息,五大运营商已开始联手构建基于5G的卫星互联网技术标准体系,其中公司为总体牵头方。 3、网传中国计划推出近1.3万颗卫星,该卫星星座可能会迅速发射,以防止Spacex占用“低轨道资源”。公司拥有自主可控、体系完备的通信广播卫星资源、频率轨道资源和地面站网资源,拥有国内唯一商用卫星干扰排查系统。公司最终控制人是国务院国资委,持股比例高达85.03%。 4、工信部部长23年3月1日表示,将研究制定未来产业发展行动计划,全面推进6G技术研发。公司曾互动称未来的6G通信网络,将在5G的基础上,进一步融合卫星通信,中国卫通紧跟行业最新技术发展,在提供传统的C、Ku频段资源的同时,着力发展Ka频段高通量卫星系统。 5、公司通过运营管理各类通信广播卫星为客户提供卫星空间段运营及综合信息服务等相关应用服务,主要业务流程包括卫星网络申报、协调及维护;卫星项目建设;卫星测控管理等。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