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壕环境(300332.SZ)拟参与中国油气控股(00702)重组 借助三交项目提高天然气供应能力

天壕环境(300332.SZ)拟参与中国油气控股(00702)重组 借助三交项目提高天然气供应能力
2023年03月24日 19:34 智通财经

天壕环境(300332.SZ)公告,公司与中国油气控股(00702)签署了重组意向条款清单,就公司拟参与中国油气控股重组的相关事项达成初步意向。主要包括:

公司购买华融海外对中国油气控股的债权,并用于股票置换及可换股债券置换;公司认购中国油气控股新发行的可换股债券,认购款项将由中国油气控股用以偿还移民债债权人的债务。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就重组方案与华融海外磋商。公司就上述重组方案与中国油气控股签署重组意向条款清单,有关中国油气控股签订该条款清单的公告将由中国油气控股提交至中国香港证监会及中国香港联交所审核,该条款清单亦将交予中国香港高等法院供聆讯用途。

标的公司三交项目合作区覆盖面积合计383平方公里。其中具有商业开采价值的探明储量面积282平方公里,探明煤层气地质储量为435亿立方米,可开采储量217亿立方米,具有较大的开发潜力。2021年度,标的公司煤层气实际开采量为1.28亿立方米;2022年1-6月,标的公司煤层气实际开采量为0.78亿立方米。

公告称,标的公司三交项目位于山西省吕梁市临县境内,与神安线管道距离较近,其开采的煤层气可经支线连接后通过神安线实现外输,业务协同发展,有利于增加公司的天然气供应能力,提升公司在终端销售市场的议价能力和话语权,助力公司拓展下游市场。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