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飞光电:感谢您的持续关注。以上仅是初始规划的约数,实质内涵不完全相同

聚飞光电:感谢您的持续关注。以上仅是初始规划的约数,实质内涵不完全相同
2023年03月24日 19:34 证券之星

  聚飞光电(300303)03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关于“惠州子公司的产能规划约是深圳公司的五倍”与“惠州子公司的规划面积是平湖的5倍”,其实我想问的是:两次表述“产能规划”、“规划面积”,其中的内涵、实质是一致的吗?

  聚飞光电董秘:您好,感谢您的持续关注。以上仅是初始规划的约数,实质内涵不完全相同。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的产品线丰富,各产品终端应用差别较大,产能效率也存在较大差异,且不同产品的生产线建设所需占地面积不同。公司每年会根据各产品的市场需求情况进行相应调整,谢谢!

  投资者:您好,近期福布斯中国与中国电子商会共同发布了“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其中,三安光电东山精密士兰微木林森兆驰股份5家LED照明企业同时上榜!请问公司在数字经济领域有何布局?谢谢。

  聚飞光电董秘:您好。公司的LED产品终端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电视、商业显示、车载电子、智能穿戴等领域,是科技智能交互的可视化核心器件。公司的光器件产品可用于通信、物联网等数据传输领域。公司之后将继续通过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生产效率,合理布局相关技术及产品,助力数字经济。感谢您的关注。

  聚飞光电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59亿元,同比下降3.98%;归母净利润1.56亿元,同比下降19.4%;扣非净利润1.3亿元,同比下降17.17%;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87亿元,同比下降0.1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448.4万元,同比下降35.8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419.68万元,同比下降37.78%;负债率41.61%,投资收益3230.86万元,财务费用-2421.9万元,毛利率24.0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6.0。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5502.41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5.99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聚飞光电(30030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聚飞光电(300303)主营业务:LED封装行业。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聚飞光电 净利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