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冠铜箔:公司主要从事各类高精度电子铜箔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

铜冠铜箔:公司主要从事各类高精度电子铜箔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
2023年03月24日 19:53 证券之星

  铜冠铜箔(301217)03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6g相关技术和产品有哪些请详细介绍!关于6g相关产品公司在国内企业有哪些优势?

  铜冠铜箔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一直注重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公司高性能RTF铜箔、HVLP1铜箔已实现下游客户批量供货,HVLP2铜箔已通过下游客户测试具备量产能力、HVLP3铜箔正在全性能测试中。该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在核心制造技术领域突破了“极低轮廓与高剥离强度相互制约”等技术瓶颈,为电子信息产业国产供应链的建立提供了基础材料支撑。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请问贵公司的HVLP铜箔在6G技术上主要是什么作用?国内的产品竞争力怎么样?

  铜冠铜箔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HVLP铜箔是高频高速基板的关键材料,可显著提升传输信号的完整性及传输速度,主要应用于射频-微波基板、高速数字信号基板和高频特性的模块基板中。

  投资者:贵公司生产的光伏背板PET基材主要供应哪些上市公司?市场份额能占多少?还要多大提升空间?

  铜冠铜箔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主要从事各类高精度电子铜箔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一吨锂电铜箔大约能应用到多少俩新能源车?

  铜冠铜箔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因新能源汽车电池规格不同,使用的铜箔量也不同。据测算1GWh锂电池需要消耗锂电铜箔600吨左右。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今年会像机构预测增长率增长吗?

  铜冠铜箔董秘:您好,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投资者:公司铜箔主要应用在哪些领域??技术和超薄在国际上如何?公司锂铜箔和电子箔产品比例如何?公司电子箔可以应用在IC封装基板么?公司电子箔主要应用有哪些?

  铜冠铜箔董秘:您好,感谢对本公司的关注。公司主要从事各类高精度电子铜箔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主要产品按应用领域分类包括 PCB 铜箔和锂电池铜箔。其中,PCB 铜箔下游行业主要为电子信息行业,终端应用领域包括通信、计算机、消费电子和汽车电子等;锂电池铜箔下游行业主要为新能源行业,终端应用领域包括新能源汽车、电动自行车、3C 数码产品、储能系统等。目前公司拥有电子铜箔产品总产能为5.5万吨/年,其中,PCB铜箔产能3.5万吨/年,锂电池铜箔产能2万吨/年。公司是国内生产高性能电子铜箔产品的领军企业之一,公司部分铜箔产品可用于IC封装基板。

  铜冠铜箔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7.6亿元,同比下降10.14%;归母净利润2.28亿元,同比下降19.69%;扣非净利润1.86亿元,同比下降31.18%;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81亿元,同比下降31.8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538.87万元,同比下降68.6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609.39万元,同比下降84.62%;负债率8.68%,投资收益542.62万元,财务费用-117.88万元,毛利率11.6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5.7。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094.74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1.91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铜冠铜箔(30121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铜冠铜箔(301217)主营业务:各类高精度电子铜箔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铜箔 投资者 基板 锂电池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