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极信息:旋极星源是国内领先的基于自主半导体IP的无线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

旋极信息:旋极星源是国内领先的基于自主半导体IP的无线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3年03月24日 19:34 证券之星

  旋极信息(维权)(300324)03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介绍一下公司下属子公司旋极星源在芯片设计物联网的行业地位,公司是否有与其协同发展的规划

  旋极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旋极星源是国内领先的基于自主半导体IP的无线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专注于低功耗物联网、卫星导航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平台化、一站式射频芯片定制服务和射频IP授权服务。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更享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全球定位系统应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数字微波通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等荣誉。是中国唯一家5G NB-IoT Transceiver RF IP成功商用授权的IP公司。具有较高的行业市场地位。在公司的产品体系规划中,旋极星源产品与公司行业数字化产品体系正向相关,协同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旗下旋极星源芯片设计,公司有无打算通过自行制造芯片

  旋极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无自行制造芯片的规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chatgpt大时代来临,对公司那些相关业务有影响?介绍下控股子公司旋极安辰的数据脱敏有什么用处吗?

  旋极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不涉及ChatGPT,但在人工智能方面有相关应用,比如在智慧城市中,“城市大脑”就应用到人工智能技术,可为城市提供基于数据的动态决策支持和精细化管理服务。旋极安辰发布可信数据脱敏系统,该产品创新性地将可信计算硬软件安全基座与上层数据脱敏安全功能完美融合,使该产品具备了抵御各类已知、未知恶意代码攻击的内生主动免疫能力,在不影响数据脱敏功能运行效率的前提下,大大提高了产品自身安全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参与数字人项目研究,未来有没有相关领域战略布局。

  旋极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没参与数字人项目研究。公司未来将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方面进行深耕,围绕国防军工装备、数字城市服务等业务进行相关布局。感谢您的关注!

  旋极信息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41亿元,同比下降21.78%;归母净利润-1.51亿元,同比上升13.61%;扣非净利润-1.64亿元,同比下降11.07%;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27亿元,同比下降33.6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943.02万元,同比下降75.3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340.67万元,同比下降45.37%;负债率36.44%,投资收益-2444.01万元,财务费用-156.82万元,毛利率30.5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523.46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53.81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旋极信息(300324)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旋极信息(300324)主营业务:面向国防军工的嵌入式系统测试产品及服务,电子元器件测试、筛选及可靠性保证服务,装备健康管理产品及服务,通信指挥产品;民用业务主要包括面向税务和金融等行业的信息安全和信息服务产品及平台;面向油气行业终端销售的信息化产品和服务;面向新型数字城市建设的顶层设计、实施以及配套的智能设备与信息服务平台。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