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相关内容将在未来披露的2022年度报告中详细阐述

东方通:相关内容将在未来披露的2022年度报告中详细阐述
2023年03月24日 19:34 证券之星

  东方通(300379)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2021年公司军工信息化业务已有初步进展,现在是什么情况?谢谢!

  东方通董秘:您好。相关内容将在未来披露的2022年度报告中详细阐述。投资者可持续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业务有没有涉及ERP系统?

  东方通董秘:您好。东方通中间件系列产品已在招商局集团,宝胜集团等单位的erp系统中使用。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贵司是否参与编写《人工智能研发运营体系(MLOps)。公司产品,技术是否有涉及mlops。公司是否是华为metaerp伙伴。

  东方通董秘:您好。暂不涉及。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对于这次延长定增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股东会中每个提案都有接近2%的反对或弃权怎么看?公司认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东方通董秘:您好。公司尊重每一名投资者表达自己意见的权利,并在股东大会上行使表决权。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业务涉及到MLOPS系统吗

  东方通董秘:您好。暂不涉及。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过去2年贵公司销售扩张了200%,但是业绩没有产生相应的提高,贵公司是否考虑吧这些盲目扩张的销售团队全部裁掉,从而减少成本增加每年的利润。

  东方通董秘:您好!为适应日益增长的各行业客户需求,提升公司营收规模,最终促进业绩增长,公司各业务板块营销队伍进行扩充是正常的商业行为。同时,公司新兴培育的业务确实也需要一个积淀的过程。公司会进一步加强绩效考核,提升人均销售效率。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今年为何不公布中标信息?是贵公司过去3个月一直没有中标吗?如果一直没中标,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中间件的竞争环境增大了吗?

  东方通董秘:您好。中标信息请以国家法定中标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如有达到信息披露标准中标信息,公司会第一时间公告。投资者可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公司最新相关资讯。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定增通过了,尽管还没具体落地,但是用来募集资金的2个项目是否已经开始着手落地了?还是必须要等到资金到位后,你们才能开始这2个募集资金的项目?

  东方通董秘:您好。软件行业属于技术创新型产业,软件企业需要不断将前沿技术融入新产品以完成产品的持续迭代,并实现新技术与客户现有应用系统实现高效兼容,因此,公司的相关产品的研发都是持续进行中的。谢谢关注。

  投资者:ChatGPT是由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OpenAI在2022年11月30日发布的全新聊天机器人模型,一款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请问公司的人工智能是否运用到这个领域?

  东方通董秘:您好!公司业务不涉及chatGPT领域。谢谢关注。

  投资者:AIGC(Artificial Inteligence Generated Content),即采用人工智能技术自动创作、生成内容。请问公司在人工智能方面是否应用到:ocr识别、人脸识别、eid、智能营销、智能风控、智能客服等领域?

  东方通董秘:您好。公司在安全领域有比较成熟的人工智能应用,如内容安全、数据安全、网络安全、安全业务分析、监测等领域都有非常具体的应用。同时,公司与北京邮电大学共建联合实验室,以信息安全领域的相关研究作为重点。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基于人工智能的文本分析与语义挖掘,图像处理、分析与识别,以及信息内容安全技术等。具体可参见过往披露的定期报告内容。谢谢关注。

  东方通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97亿元,同比下降24.43%;归母净利润-1.81亿元,同比下降573.11%;扣非净利润-1.9亿元,同比下降970.57%;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532.78万元,同比下降48.2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991.04万元,同比下降271.9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144.48万元,同比下降275.12%;负债率15.6%,投资收益-48.22万元,财务费用-26.18万元,毛利率68.1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4.0。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577.28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216.93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方通(30037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东方通(300379)主营业务:从事基础软件中的中间件产品、网络信息安全软件、智慧应急产品、政企数字化转型产品的研发、销售与相关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东方通 人工智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