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指标异动,是入场信号还是逆转行情?看何氏眼科0次回测数据

VOL指标异动,是入场信号还是逆转行情?看何氏眼科0次回测数据
2023年06月05日 20:04 同花顺

根据数据显示,何氏眼科今日出现VOL金叉,股价均线多头排列,是一个量升价涨的确认信号。那么何氏眼科是否可以继续持有?

“策略之王”发现,何氏眼科5日均量线上交60日均量线形成VOL金叉,短期买卖踊跃,或有主力资金介入。同时,该股24、72、200日均线多头排列,价格走势得到成交量的支持,行情有望进一步展开。

但个股市值体量、股性以及所处的市场环境不同均会影响VOL策略的有效性。保守起见,策略哥特地回测了近几年何氏眼科相同指标形态的出现次数及后续影响,数据发现何氏眼科从2022年起共出现过0次VOL金叉,24/72/200日均线多头排列的情况。

“呃呃呃....好吧 好像结果不是很理想,一定是市场发生了某些变化”

【操作策略】

从技术角度看,出现VOL金叉和股价多头排列可以表明价涨量增,但未来仍需注意,若股价经过一段大涨之后,突然出现极大的成交量,价格却未能进一步上涨(滞涨),这一般表示多头转弱,行情随时可能反转。

【风险提示】

以上是VOL(成交量)的一种策略,虽有回测数据,但股市风云变化,策略哥还是希望大家谨慎操作。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何氏 股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