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财经速递|柯利达子公司拟转让参股公司30%股权,有助回笼资金

AI财经速递|柯利达子公司拟转让参股公司30%股权,有助回笼资金
2024年03月29日 20:55 读创

3月29日晚间,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柯利达资管计划转让所持有的新合盛30%的股权,总作价为3207.06万元。股权转让完成后,柯利达将不再持有新合盛的任何股权。

本次股权转让涉及三个受让方:苏州市吴江东方国有资本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吴江东方国资”)、长三角投资发展(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三角公司”)和苏州市吴江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吴江城投”)。其中,吴江东方国资将受让5%股权,支付价款534.51万元;长三角公司将受让10%股权,支付价款1069.02万元;吴江城投将受让15%股权,支付价款1603.53万元。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因此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柯利达资管与受让方已于2024年3月29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并约定在监管部门批复同意后协议生效。

柯利达表示,本次交易是基于公司战略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助于公司回笼资金,优化资产和业务结构,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交易价格基于北京亚太联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参考新合盛评估基准日的净资产确定,确保价格公允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文章来源:读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