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玄运动沪市主板IPO终止 小米科技旗下瀚星投资?持股4.95%

力玄运动沪市主板IPO终止 小米科技旗下瀚星投资?持股4.95%
2024年04月17日 11:32 东方财富网

4月15日,浙江力玄运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力玄运动”)沪市主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终止”,原因系公司及保荐人撤回发行上市申请。

招股书(申报稿)显示,力玄运动主营业务是健身器材及相关配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与迪卡侬、诺德士、爱康等国内外运动健身品牌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此次IPO,公司原计划募资20.02亿元,用于年产150万台健身器材、60万件哑铃生产基地项目、年产45万台健身器材技术改造项目、研发及办公中心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信息化升级建设项目和补充营运资金。

宁波驰腾为力玄运动控股股东,直接持有70.41%的股份。吴银昌家族(吴银昌、赵婉浓夫妇及其子吴彬)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直接和间接持有84.81%的公司股份,并控制公司74.81%股份。同时,吴银昌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其子吴彬担任公司董事。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科技旗下瀚星投资直接持有公司4.95%的股份。2021年12月23日,瀚星投资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以2.48亿元取得公司股权,入股原因为看好力玄运动在健身器材行业的经营优势和发展前景。(何昕怡)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沪市 IPO 小米科技 主板 吴彬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